close

九月,新開始。

日文開始步入正軌,這禮拜學了10個平假名,看來很快就可以把五十音學到一個段落了。

課表差不多了,剩下臨門一腳的加選,大三沒有空降權,課程進度也還沒出來,短期內還是依照自己的讀書進度走。

新接了一個解題,是接自己喜歡的文科,女主管對我很好,如果接下來還有空,會多排一天。

其他case都要等回覆,不過這樣也夠了,接下來就等消息就可以了。

825和科儒吃飯,聊了不少,有共同的觀點,很開心,接下來就等9月的約

826和佩珊和怡葳學做菜,還自己做了巧克力鍋,晚上還逛了一下夜市,頗開心的

828高中同學會,很開心看到久違的大家,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,這種感覺很令人雀躍,希望剛考上醫學系的妳也會很好

829去了慈恩園,晚上去吃了西堤,偶發意外讓我得到四份小禮物,不過不得不說西堤的服務真的沒話說

連兩天颱風悄悄來攪局,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,等明天拓人的事忙完,就能告一段落了。

雖然有些事讓我不太開心,不過沒關係,不要對那些不了解自己的人計較,專注在眼前的事物,默默朝自己的目標邁進

九月,心開始。

互相把心交給對方,就稱為"想念"

我把我的心放在你那裡,這陣子你要好好替我保管

by  ShAdOw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